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生日快乐!!! + T T

Yeah !
我喜欢的他
今天生日...
到了他的wall去祝福他生日快乐...
今天向了老天爷祈祷:
“老天爷,拜托你祝福XX考试顺利、永远快乐,祝他能赶快找到一个能够给他幸福的人...千万不要是我,因为我没资格...”
XXX!!!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muak !








*再次提醒,千万不到私下讨论我部落格的内容,不然翻脸!
~~~~~~~~~~~~~~~~~~~~~~~~~~~~~~~~~~~~~~~~~~~~~~~~~~~~~~~~~~~~~~~~~
Yer..
助教
讨厌的
cut掉我、旖庭、育洪和德权剩下开头的pose和只有五个动作的套路....
唉...
算啦!
助教也是为了表演好...
而且高三又是最后一次表演...
让下他们啦!
以后我还很多机会嘛!
与其在这怨天尤人
不如趁这段时间来提升自己的水平?
凯翔说我在南拳方面很有天分....
有么?
我倒不觉得...
我反而觉得我很差
他还说我不够努力...
是啊!
我天生就是这样...
总是为自己找借口...
但是我又很喜欢武术...
郑可意!!!!
你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