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死贱人!!!!




最近...
亿尔和旖庭
吵架了...
都是因为那个死贱人momoko !!!!!
死贱人!
都是因为你!
是你害得我们变成这样的!!
你自己喜欢人嘛喜欢咯!
没有必要天天去人家班去认识他班上的人哒!
你真的是酱贱
见都要人家叫你阿嫂啊?
你还可以再不要脸一点拉!!!
你妈妈生你出来就是为了要为祸人间啊?
为了地球的安宁
你可以去死吗?
我真的从来没有看像你这种酱鬼贱的人咯!!
整张脸整个林卉的样!
一点些色都没有
林卉至少还五官端正一点
你?
简直丑到~
看到都想呕(当然我也没有讲过我很美)
你这种人啊!
不好再来惹我!
你敢敢站在我面前?
我一定会一次过吗你骂到你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