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梁静茹,我爱你!!!

真的觉得我自己超幸运的啦!
星期天我去Mahkota的Jaya Jusco
看到梁静茹!!!!

啊!!!!
你知道吗?
我真的超级疯狂爱她的啦!!!
因为要买超过RM80的护肤品才能拿到梁静茹的亲笔签名
所以我妈妈不假思索的买了
好让我上台拿梁静茹的亲笔签名!!!
耶!!!
谢谢妈妈~














(我妈妈)





























那天我当起了小记者呢!
学人家偷拍...
讨厌的SP老是当着人家拍照= =
不过梁静茹还是很大方地让我们拍正面照...
谢谢你^^















梁静茹的亲笔签名(2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