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文娱晚会表演~

今天
我超惊喜(吓)的啦
国坤助教竟然要我站在健凯的肩膀上面叻!!!
虽然说我没有惧高症
但是我还是怕高阿!!
而且那个健凯又高到鬼酱
吓死我啦!!!

原来本来就学习南拳的我
破坏者里的南棍呢!
从来都没有学习过南棍
本来是满期待的啦!
但是在练套路的过程中
好难哦!
那个动作都在不同的重复
而且动作都要到位


身上好多伤...
不是擦伤就是黑青...
这是有史以来因为表演受过最多伤的一次
不过
这太值得啦!!!!!!!!

有点对不起一起学南棍的同伴们
一直都是我在做错
都是我再发呆...
对不起啦
我会再努力的!!!

骏迪说
武术团的表演越来越新了
对阿!
是很新
但也很难!!!
好多动作我都不会
还有抬高的部分要克服....

郑可意!!!
You can do it !!!!
GamBate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