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加油!!!!

唉...
明明一个对武术超级钟爱、
特别努力去建立他的武术世界的一个好人
竟然会得了一个可能永远都不能再接触武术的一个病
就是甲状腺肿大
可能我说的有点严重了吧
因为我不太了解这个病
平时跟他根本就不熟
知道最近
他主动过来跟我打招呼
一开始
就有些让我觉得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
我也慢慢地适应了
平时明明就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但是为什么会得这种病嘛 ?
老天爷~
为什么?
为什么好人总是这么的多灾多难
而坏人总是这么侥幸的逃过他所犯过的错所应负的责任?
他明明很努力
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
老天爷才来强迫他终止自己的梦想
唉...
到了这个时候也不能怪谁了
现在只有在精神上支持他
我们身为朋友的
能帮到的只有这些
容孜毅哥哥
加油哦!
你还有我们....
我们一定永远支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