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武踪舞影

今天刚结束了武踪舞影的生活营
这四天里
发生了好多事
有时候
人际关系真的好复杂
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一件事
某些的人总是把它想得那么的复杂
而有的人
常常以为别人在说自己的坏话
其实如果自己没有做错的话
又何必害怕别人说自己什么?
明明自己做错事情
看见别人在旁边窃窃私语
就认为别人在数落自己
然后就在其他人面前哭
都不检讨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
或许
武术团
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团结
有的时候我真的好为执委们感到心疼
他们这么尽心尽力地为武术团做得这么多的事情
换来的
是什么呢?
其实
在四天里我在舞蹈团里我学到了好多的东西
他们的学习态度
好令人值得学习
他们在学武术的时候
好积极好积极
回想自己
真的好自卑哦
有的时候会想
是不是我自己练得不够
看来
我该开始努力努力了

身边的朋友们
已经过去的事情
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太介意过去了的事情
这样也会让自己活得开心一点
为了武术团
就忍耐忍耐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