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重要的朋友...

其实
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就想太多的人
当你开始不主动和我说话时
我就会认为
你在讨厌我...

有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
常常跟他传绯闻
虽然我知道只是开玩笑的
我们不生气去制止他们用绯闻来开我们的玩笑
是因为我们不想让这些笑声消失

我们都说好了
"永远的好朋友"
但是
你怎么了?
怎么都不和我说话了?
你从来不这样
你知道吗?

是第一个可以跟我聊心事的男生
你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我跟你的友情
怎么好像因为这个让朋友们开心的绯闻
变淡了?

我跟你真的无话可说了吗?
我跟你说
我不要!!!!!!.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