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武术梦~♥

做么我的blog真的酱么?
都没有人来看的?T T
应酬下
来看下啦喂!
拜托...


很令人开心的
我又要比赛了啦!

开心��
本来说要比南拳
但是以我这种进度
八百年都不用想要拿去比啦!
还没开始比就给人家踢下场了

筠明真的很想赶快拉新的一班团员到高中部那种境界咯!
听他说
我是其中一个
其是这样我是很开心啦
不过哦
有时候他给我们的期望好像太高了...

有时候做错一点小细节
真的会有一大股罪恶感涌了上来

感觉有点怕怕的咯!
他好像有点太over了...
sorry啊!
筠明
看到这篇东西
不要生气我
我只是讲真心话罢了:P

其实我真的算有天份吗?
筠明和凯翔每次在我的耳边绕着我说我很有天份还是什么的
但是我看我练好一个套路的速度
真的是慢到...
我不想再说的地步

其实我真的不希望你们在说我很有天份什么的
我真的不希望我会变到那种很高傲很令人讨厌的人
但是我很开心你们这么称赞我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练武术
真的好好哦
出了一身的汗
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脑子里总是想着
武术~武术~
我爱武术真的已经快要接近疯狂地步了
哈哈

不要觉得我很可怕哦!
除了欺负男生
我是不会做坏事的哦
嘿嘿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跟男生相处
没有这么多的顾虑
又不用怕他听了我说什么话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女生?
两个字:做作!
嘴巴说一样
躯壳做一样
明明很讨厌一个人
还是要扮到跟他很freind酱
以为这样就会让别人以为自己是一个容忍量超大的一个大好人
屁!

就这样,
拜拜!

2 則留言:

  1. 我????????!!!!!!!!!!!!!!!!!!!!!!!!!!!!!!!!(强烈声明我是女的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