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重拾信心 + 满足的 ♥

喜欢又怎么样呢?
又不会多一块肉
也不会少一块肉
喜欢一个人
不是应该都是充满幻想
可以让自己无条件令自己感觉到幸福一个极度短暂的时刻
但是
为什么我都不快乐?
既然我都不觉得是幸福的
干嘛还要继续下去?
这不是放弃哦!
这是重拾信心
只要自己觉得自己是幸福
你要做什么
都可以
当然,
也不要太超过
学大人说的
“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哈哈!
很土吧?
但是
喜欢

有的人
就是吃饱没事做
老是去做一些对自己没好处的事
真是无聊= =

最近
武术团的训练
真的好耗体力哦
每次联课的第二天
我的肩膀,腰,腿都痛死了T T
不过,
我很满足
因为
这种累
代表着我又进步
但是







功力拳
南拳难练死啦!
以我的实力
我要用到多久的时间去把它练好啊?
开始有点担心了...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